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感冒未愈中

午夜1点心血来潮起床翻看2018年的日志,想再看看当时年初我感冒的状态。连着至少三年了吧,年初必会感冒。症状程度不一样而已。昨儿我感到身体太沉重了,还酸疼,受不了噪音,老妈一说废话就烦她,不说她吧,她就好像更来劲儿了,深呼吸,深呼吸。

发信息祝我姐40岁生日快乐,她强调能不能不说40!我挺诧异,其实她最爱算年龄啊,怎么还不能说了,呵呵呵,真变老妈爱自欺的套路了啊。

楼上母子又大吵架,摔东西,儿子各种脏话骂他妈,听得清清楚楚,他妈也跟他吵。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乱伦的母子关系,跟异性恋夫妻似的。楼上的阿姨听老妈说是301医院退休的,是师级干部待遇,老早离婚了巴拉巴拉。

现在也是头发胀疼的状态,想起梦,我成了数学天才好学生?为了讨好看好我的女老师什么都顺她的意思?我还是小学生?老妈给我买了折叠成一根棍的自行车?橘黄色的梦,阳光很好,我是一个老男人?同时有两个老婆?

身体不适,也容易讨厌嘿嘿,不要它叫唤,不要它像老妈一样叽叽喳喳。

抵抗力突然下降也应该和生理期有关,想到跨姐妹采访,她们就享受做女人,每月月经这个选项就算了吧,哈哈哈哈。不要生育,月经和精液真是个累赘,未来生物科技会改变这个“出厂默认设置”吗。

看看明天身体能不能打第二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