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小胡子被发现了


情戒嚴隔離在家憋著,通了快遞一時興起買了頭髮褪色劑,在現在這個青春期實驗實驗淺色頭髮,初中時候班上有兩個女生是小太妹就漂了黃頭髮,我好奇想和她們交朋友加入她們的圈子,沒成功,估計是我看起來太不像小混混了,她們也沒上高中,後來聽說老早就結婚生孩子了。

漂頭髮的步驟不複杂,就是混合兩種藥水直接塗在幹頭髮上即可,然後就頂著一頭不豐富的泡沫等著。麻煩的就是洗頭髮,吹頭髮,抹藥水,等著,這樣的循環好費心力,我漂了三次,花了將近三個小時,累趴了,水都忘了喝。也沒有理想的效果,卻沒想到自己的頭髮太黑了吧,三次了還棕黃色呢,效果變成金絲猴了,哈哈哈哈。老媽説像妖怪,後來説很好看,老爸説怎麼像日本人,怎麼還有鬍子了,不像我的孩子了。OMG,他竟然發現了我的變化!我覺得剃個光頭他估計都不會發現啊,因為他都不看人,曾在街邊直接路過我和我姐,完全沒看見,讓我和我姐驚訝到懷疑他是不是冷血動物,親生孩子在身邊都看不見。老媽倒突然打圓場説ta自己畫的,讓我愣了一下,明顯她在幇我,難道她猜到了真正的原因?我還是說了,不是畫的,就是自己長的。他們倒沒再說什麼,就過去了。

會有一點點儿恐懼,轉念一想,沒必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