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生命的意义很简单

电影《心灵奇旅》,再次重申了早已耳熟能详的那句话,活在当下。在电影院里心生澎湃,突然觉得我真要去纽约学习,曾说了无数次,也有美国人等外国人,甚至是纽约人和我说过你应该很喜欢纽约的。这种情绪结合着电影院里彻底的安静之中,太沉静了,以至于我想拿纸巾擦泪擤鼻子都要忍住,对那种奇幻美的感受太感动了。前排的异性恋情侣也不再窃窃私语说着关于画面的无聊话了,仅有的8个观众在那短短几分钟里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吧,这就是电影造梦的魔力!怎么会她不相信奇迹呢!我真想去向她证明,她的出现就是我的奇迹!电影散场,没有人提前赶紧走了,仿佛大家都还没有从情绪中抽离,我要做这样的电影,做关于真善美慧爱的表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