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要變大叔啦

作為masculine person, 越發陽剛的感覺就是自由與自信的。變老了也高興。

特好玩兒拍了和嘿嘿一塊毯子下抱團取暖的短視頻,一看自己特別大叔,哈哈哈,真是老了,別人可能覺得不老,但我自己看真是覺得老了,現在抬眉毛腦門都(才)出現皺紋了,比較幸運吧,全家基因都不顯老,老姐減肥成功後看起來也就三十出頭。

在網盤看了自己以前的照片,這是誰啊!都覺得不是我,太陌生了。看和有過親密關係女性的照片,太遙遠陌生了,都懷疑當時那個時空里的根本不是我吧。難怪我姐說我6歲前就喜歡撕自己的照片,6歲前我都沒有記憶完全不記得了,確實就幾張嬰兒照。我父母可是特別愛當模特被拍照,他們用公家的全畫幅單反膠卷相機,自己搞暗房沖洗照片,還玩雙重曝光。。。家裡無數他們的照片吧……我姐也挺愛照相的,我沒那麼喜歡被拍,得看心情狀態。我覺得拍照也是一種表演態,對我來說特容易累。拍別人可以,其實自己更喜歡去掌控鏡頭吧。也可以拍些肖像照,實驗照,我當做行為藝術的話,不排斥。

變大叔還有一個感觸就是真會被當gay,被生理男喜歡,其實是我的“陰影”,以前還特納悶怎麼會有男的喜歡我?難不成還對我有性欲?會讓我感到噁心和害怕。哈哈哈哈,我以前是歧視恐直男的人。但從小到大確實都是有男生喜歡我的,小學時候還是性早熟小混混男同學莫名其妙迷戀我,每天纏著我有半學期,我每天都會飛腿踹他,幸好我是體育生,踹完就跑掉。這麼一回憶,唉呦,好像喜歡我的男同學還挺多的呢,我初中轉學後收到多是男同學的來信……高中時後張宇還說男的就喜歡我這樣性格的,哥們兒型的。阿呸,我可不喜歡哥們兒型的伴侶,我喜歡陰柔氣質多的女性,好吧,其實我是“鋼鐵直男”。真期待未來和生理男性交朋友,做君子之交的哥們兒很好。

覺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