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感觉到让她生气了

二十五、六岁之前我哄女孩儿的方式,特别直男!!!觉得对方生气了,就会说,那你打我吧!哎呦喂,真是傻死了。

昨晚为了今年再见nina一次,就去了她组织的放映活动。放映一部奥地利导演拍的加纳地区的垃圾场的片子,我都不觉得是纪录片,因为形式更像是剧情片,太多演绎、摆拍了。反正我特别不喜欢这片子,看不下去,然后和nina说了这片子太形式主义了吧,她不高兴了。她说她非常喜欢这个片子,而且她是选片人!呵呵呵,得罪她了。怼过我后,立马不要和我说话了,穿外衣去外面抽烟了,卷烟也要在那么冷的外面去卷!然后就保持礼貌躲着我的感觉,当然她不会承认,但我就是这样的感受。我想再说些什么哄她吧,但我当时真说不出什么了。后来,她迅速要离开她组织的活动了,都不要等结束了。我也就说我也要走。最后我看着她骑车走了,下意识地冲背后她喊,慢点儿啊!

回家后,我还是写了消息向她表达了歉意,说话太直接了,而且强势的态度真容易让他人感觉到我是多么的傲慢。也发嘿嘿的照片去表示安慰,因为她说过爱我的猫。昨晚睡得晚,一大早七点多突然肚子疼就醒了,看到她发了朋友圈点赞了,哈哈哈。我基本不会给他人点赞,我喜欢直接评论。后来我又睡着了,梦到很多曾经的不同阶段的同学,组织要返校之类的活动,我对某ex说喜欢陪着她!然后她就亲了我,然后她就变成了卷长发,和nina一样的卷长发,我就在梦里说这是nina吗!omg,就醒了!一看表11点多了。再看手机她发了好几条消息,说不要担心惹她生气类似的意思,也说了她为什么喜欢那个片子。吃过午饭,逐条回复了,后来她再回复,我立马感觉到,她真的不生气了,这件事过去了。感恩,感觉到她愿意沟通,包容我了,她真的善良,我非常欣赏她的内在美啊。

善良和善良的人之间的美,通过真诚的沟通来体会,美美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