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练习用假体站立小便

好难啊!都想放弃一千多块假体了!但我真受不了男厕有门的部分总是有人,好吧,记得看到过一个身体研究说生理男容易总是想拉屎,要不然就是蹲位很脏,门坏了,尤其是胡同里的厕所,蹲坑根本都没有门,但有小便器。在北京去个男厕太不方便了,索性我就决定买个“巨屌”来尿尿吧!哪曾想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

练习了几次都尿裤子了,一下让我想起上学时候为了不去女厕,实在憋不住尿裤子的往事,惨死了,几乎在学校都不喝水,不然就是上课时间去厕所,还得认准老师的心情状态再举手等等一堆策略性选择操作呢,或者去行政楼专门去找没有人的女厕,不然只等放学回家再去厕所,十几岁曾严重怀疑自己会不会很快就死了,得尿毒症,膀胱癌之类的。后来知道了几乎每个跨性别无论是跨男还是跨女还是跨第三性都经历过上厕所困难的阴影,都以为忘了的困惑压力也就释怀了。

这个尿尿假体也可以填裆,一大坨啊,刚开始真受不了,逼迫着得想象自己有坨大阴茎,还带包皮呢。看卖家发的其他跨兄弟极其从容地掏出来尿完,抖干净,再塞进裆内的小视频,真是熟能生巧的事吗!裆内有东西这个体验让我觉得阴茎真的好脆弱和危险,难怪护裆是男性的本能动作。呵呵。

想想上个厕所,都变成一种技术活儿,可见宣扬多元社会还只是个名头。很认同一个跨姐妹网红说的,厕所不分性别,做好每个隔间的私密性就很好。好比跑马拉松,男女运动员都排一条队等着去移动厕所。

物质发达的便利就是需求什么商品都可以买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