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希望能幫助老媽解決睡眠問題

買了褪黑素。之前我會認為褪黑素和安眠藥一樣的,老媽每天吃那麼藥,降壓的,降血脂的,心臟病的等,她自己説是十幾種藥,聽著就覺得怎麼那麼慘啊。她會經常抱怨睡不著,不得不把自己灌醉了倒頭就睡,但老爸會諷刺她就是饞酒的藉口。我曾經建議她吃安眠藥,她説吃過對她副作用太大,也就不提了。南非EX也是睡不著覺,她會立馬吃安眠藥,好像很多年輕人都愛吃藥,有點儿頭疼腦熱就趕緊吃藥。以前夏天還吃藿香正氣啊,喝感冒沖劑什麼的,現在我什麼藥都不吃了,除了吃素時不時得補充維生素B12。所以老媽拒絕吃安眠藥我也挺同意的。

也是為了解決老媽的睡眠問題,我把自己的書房騰出來,讓她和老爸分房間睡!老爸起初還很不高興,他曾固執認為夫妻就該睡一張床上,呵呵呵。但他不得不接受,因為我已經說服了老媽和他分房間睡了,何況他們房間也是挨著的。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老媽心情變好了,她説自己自由了,想睡就睡,想起來就起來,也不用把自己往死里喝才能睡个安穩覺了。她感謝了我。

但問題是,她還是需要喝酒才能睡著覺,我嚴重懷疑她其實有幾十年的焦慮症,會有成癮性的行為就是表症。卻也不知道還能怎麼幇她。直到她又開始抱怨她睡不著才喝酒,又被老爸諷刺。我突然想起之前老年朋友説每天吃褪黑素的事儿,也就好好查了查什麼是褪黑素?到底是不是安眠藥?查了之後,沒什麼副作用挺好啊,就給她買了一瓶看看效果。和老媽說了,她説不要,她害怕吃死了,服了她。告訴她沒副作用,主要是維生素b6巴拉巴拉,她才想試試了,畢竟她也想能好好睡覺。

今儿褪黑素來了,老媽問我多少錢,告訴她買的是一瓶30粒二十多塊錢的,什麼價位都有,還有好幾百的呢。她來了一句,為什麼不給我買最貴的!嘿!我覺得太好笑了,還有要求呢,告訴她,好幾百的是美國進口的,我買的是國產的,你覺得你適合國產的還是美國的……她不說話了。老爸替老媽補充説衹要不是假的就行。呵呵呵呵。看看效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