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做不愚孝的孩子容易吗

之前意识到老爸也越来“原形毕露”般地狂妄起来了,也让我想起来青春期,他最喜欢模仿毛发表开国宣言,当时的我会感到生气直接嘲笑他,让他得以闭嘴。现在的我什么也不说了,但还是会感到生气!怎么那么狂妄啊,真的是个中国直男都有皇帝梦,过过嘴瘾也超满足,何况家里还有个伺候自己,捧场自己的女性呢!OMG!这样的自大与狂妄让我感到恶心!呸呸呸,我不要为那样的人犯了情绪,不要被他们的愚蠢影响,哪怕是我的老爸!张宇其实也是这个苗头,拜我姐所赐吧,惨死了。他还没完没了,我最后还是选择说了老爸一顿,直接说,你以为全中国你有多重要吗!我妈不是你的东西好吗!你怎么狂妄到厚颜无耻地步了!没人愿意尊重这样的老人!你怎么一点儿谦虚与感恩的心都没有!听听你自己说的那些话,脏话连篇,还那么狂,你想当皇帝想疯啦!

他这么嚣张也是有理由的,他看到一个消息是他曾经的后勤部队,如果被评为作战部队了,确实参战过抗美援挝,会变相涨工资,这件事成了他如今生活里的希望!尤其符合他的座右铭,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也让我深刻体会到,影响他人向善也是有限的,何况对方还是处在狂妄的幻觉中,思想层次问题就是问题。我确实要离开他们了,他们应该自己去反思自己的行为观念,而不是我总是告诉、提醒他们的行为方面的事情甚至是教他们看电视不要物化女性,不要人身攻击其他女性,不能什么都信CCAV的洗脑之类的,惨不惨,我可不想充当任何人的道德“老师”。

我父母比较好的地方就是他们对自己没文化这件事很有自知之明,所以他们会愿意听我所谓的说教,或者我说的他们压根儿就没听懂,想起来老爸不知道吝啬是什么意思!原来我在他们面前多次的长篇大论,他们只是听我个气势而已,然后甩给我一个标签,臭知识分子!呵呵呵,做不愚孝的孩子容易吗!我在父母身边做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