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又去看了nina参与的演出

V

昨儿午夜的鼓楼大街,没什么车。更别提出租车了,手机快没电了,有电也不会想打网约车的,觉得肯定没车。等着的时候,也没想打不到车怎么办,因为就是想着肯定能打到,果然打到了。在车上,我回想和nina的交谈,她喝那么多酒了,还是能那么高冷的架势,厉害厉害。换当年的我话,肯定就是各种话痨,甚至因为当下情景逢玩必狠般轻易和对有我好感的女的调情了。

她是这场演出的VJ,我来也确实是为了她捧场,也没多想去酒吧玩儿,酒吧是对不抽烟不喝酒人士不太适合。回家我好好洗了个澡,洗了全身的衣服,有些无法忍受身上有别人的烟味儿。

想过11点就撤了,可以坐地铁回家,但都没有和nina说话呢,九点到的时候看到她了,我太久没见很多陌生人,让我有些紧张,还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后来我决定留下来,看完所有的演出曲目。也真的谢谢,突然来了个96年的北京女孩儿“看上”我了,过来坐在我旁边,还靠我很近!好吧,我和她说话,太久没有逢玩必狠了,我上来就问她是不是年纪很小,多大了。大京怎么那么逗啊,还好没吓跑她。也是因为她吧,我决定主动去和nina说话,去问她我好奇的问题!就是她的这组视觉作品,里面大大的中文词汇,是街上到处张贴的社会主义的口号宣传,她还用了太极的意象这些统统在我看来都像是在讽刺,一个老外身体有特权般的任意滥用,好比为这场主要是爱情摇滚的的视觉背景。大大的文明二字,在充斥着脏话与烟酒味儿和欲望冲动的地方,这就是大大的讽刺哇。我会觉得她真很幽默,很特别,我真喜欢这样女人,难怪她对我那么高冷,我还忘不掉她。她的出现肯定是要我正视自己,改变自己的。每个我生命中出现的女性,感到她们对我的伤害都会让我有彻底的反思自己的机会,让我再次重生吧!真的去全心服从无条件的爱吧!

深呼吸深呼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