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头伏吃饺子

老妈做的是西葫芦鸡蛋馅儿,她和老爸一起包的,老爸煮的。之前提了意见不要做菜放太多盐,老妈是比较喜欢重口味的,她说吃不出来咸不咸。反正在我的要求和影响下,他们也改变了一些饮食习惯。老爸还说我变成回族人了,太逗了,他就偏偏愿意相信回族人是吃素的。我说我不是彝族吗!还黑彝呢!哈哈哈,老爸歧视彝族,都会说他们是老彝包,可不是褒义。他的肿脚还没好,会总是骂骂咧咧地说怎么回事,我很讨厌他说脏话,那个曾经教育我不要说脏话不要没有教养的父亲角色早就轰然倒塌的声音还不绝于耳呢。。。

终于买了千兆的路由器!OMG,早知道早就买了,真是不玩网游真没这样的高网速需求的意识,现在体验到高网速的快感了!要不是之前的光纤猫总是掉网,我也不会去想换个新的。相当有意思,联通上门师傅建议买路由器,他就有现成的299。我觉得就买呗,开个票就行,谁知道他下不了单,而去网购的话只要142块,额,联通国企这差价赚的,真是资本家啊。感恩天意没让我吃亏上当,哈哈哈。

调试路由器的时候,开始不知道什么情况老连不上,老妈又焦虑了,她还又去联通营业厅给我打电话,我这边还在找路由器卖家问情况,又联系之前联通的上门师傅,外加上安抚老妈的焦虑情绪!嘿嘿也来凑热闹,不合时宜地找我玩!太不容易吧。最后终于搞明白原来要选的是“动态IP”不是说明书上写的“宽带拨号”,一下就连上了,5G通道网速高达720M,真高兴!搞定路由器了,老妈的情绪稍微稳定了,她还在不停地说文化社会,没文化寸步难行啊!也许她也在自嘲是被全球化网络时代淘汰的那代人。

北京现在是雾霾桑拿天。我还是不想开空调,自己呆着还是可以忍耐热的,嘿嘿也还行。多体会心静自然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