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清醒梦

在梦里可以看清每个人的脸,他们都没有看我,仿佛我不存在,他们是各种肤色,各种性别的人。我还在找黑客帝国电影里的数字效果,来再确认一下这个清醒梦?这真是想法的局限啊,完全没有任何数字化的效果,绿数字网格什么的,就是和现在这个时空一样的。我刻意看了很多路人的脸,没有特敷衍的“设计”,都是不一样的人脸。

是从我可以放大一个老头儿的脸开始的,他站在桥上回头看我?好像他是我爸,我想看自信,就放大了他的脸,他的脸也变化了,眼神都是很凶狠的,想吓到我?但我转移了焦点,走在街上,小时候没有人行道的马路,到处都在施工?我会想出现很多货车,真出现了很多大卡车飞驰而过,梦里我很兴奋,站在马路中间看看什么效果,大卡车离我1厘米突然停了!

我想出现天安门广场,到处在施工,绿色的围挡,很多外国游客,我要下到某个地方,路软的像大脑样子的纹路,这让我觉得恐怖,不要进去,向上走了……

调到朋友想排话剧,和官方的妇女组织合作,好像我们就在人民大会堂旁边排练了……出来还吃了冰淇淋?

我还在一个船上,这个船是北京的地下小公共?做这个生意的女的是继承了她爸的事业,船上还有个shopping mall?不记得了。

也梦到和一帮tomboy玩儿,她们都是做销售的?在酒吧工作……我被她们当朋友客人,带着一起玩儿了。我好像是二十多岁的状态,终于大了。

之前也有过梦里清醒的感受,但很短。昨晚真是好长的一个清醒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