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对情绪反思

尖锐里的空气/大京摄

嘿嘿昨天不吃不喝不拉不撒“反抗”喂药,让我心疼不已。抱起它小小瘦瘦的身子,它倔强地拒绝被我安慰,毕竟是我带给它这么大的恐惧!这也让我感到了一些痛苦郁闷,甚至反思说,我错了吗?那岂不给它绝育也是错的?还是要看得长远一点。最好的例子就是朋友的猫小虎,只活到9岁的家猫,最后半身不遂痛苦而死,死之前才被带到宠物医院,医生说老早就有肾病心脏病,应该是口炎造成的。。。我可不要嘿嘿那样死,我不是那样任猫的身体健康自生自灭放养的家猫主人,我是每天都会观察我的猫的身心健康的主人,其实对它负责也会让我感到高兴,因为爱它,无条件的爱,它对我也一样。

曾经呢,特爱美化性,拿出来显摆的句子就是:我认为性是最亲密的语言!哈哈哈哈,现在我完全不再那样理解性了,其实那还是在把性给神秘化,特殊化。但性行为实质跟“打是亲,骂是爱”,没多大区别,都是情绪所为!性是情绪的产物,没有性爱,只有性交。因为性在情绪层面而爱是在自我实现层面,完全不是一个境界层次的结果。哈哈哈哈,很多情伤都可以容易解释了,因为大多经历的只是情绪的亲密关系(一般情侣),而不是爱的亲密关系(灵魂伴侣或双生火焰),只有自私自利的情绪会要伤害报复对方之类的,做怎样的选择就是人品问题了。

昨晚深呼吸练习之后,决定不给嘿嘿喂药了,伊丽莎白圈也不戴了。虾也喂,首要任务是让它心情好起来!今天它心情好很多,但还是怕我,不过嘿嘿很好哄,它很快就原谅我。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