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开导老妈

疫情封闭戒严期间,再次证明老妈死不承认自己的脆弱,却无法压抑住自己的怨念。我爸的做法就是离她远一点,他会躲在自己的房间看手机。我的做法从小一贯就是去逗笑她,然后也会说她是疯子,傻子。

老妈现在的自圆其说的自怨自哀台词是,因为我爸没让她生儿子,因为我没有给她生两个孙子。哈哈哈哈,她不知道我马上就变“儿子”了,让她去跟我姐说再生孩子吧。提到我姐也会给她一个下马威,毕竟老妈可不愿意在我姐面前出丑,看吧,她知道这是在出丑,立马闭嘴了。

逗老妈笑不是很难,或者说逗女性笑不是很难,对我来说。一边夸她一边损她就行了。哈哈哈哈,哎,没办法,自身偏向阴柔能量的都是大公主。

漫漫疫情期,漫漫的反思调整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