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幸存者真人秀

太久没有看过了,比较喜欢的玩家是Boston rob,他是很大的靶子,他是那种特得要坚定抱个团,他当老大,淘汰他不能信任的人,很简单的玩法,还有一个玩家Russel也是这样,明摆着就是要搞坏集体气氛,他找俩女的一起抱团找豁免神像。那我为什么会喜欢rob呢?自问下,我想控制别人?完全不想,太累了。然后就知道了,是我觉得自己长得像他!omg。再比如会喜欢theLworld里的花心帅T,shane,也是因为觉得她长得像自己,哈哈哈哈。但其实也需要分辨一下,避免盲目,他们展现的角色性格,都不是真实的大京,当然我也可以看心情那么表演出来。

多少人是因为长相和自己相似喜欢他人的?镜面效应人之常情吧。

而为此也真的去想象一下如果我去参加幸存者会怎么玩,最后的结论是,参加不了,一是受不了野外蚊虫之苦:二是受不了要忍受莫名其妙讨厌我,而我也会讨厌ta的人:三是我没想要这种苦哈哈的方式得到100万美元。

但我还是跳着看了最新的幸存者全冠参赛的40季,rob被淘汰了,他还是出霸权那招玩法,傻了吧。可以猜下冠军是谁?先猜亚裔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