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看到一个说玄学解释跨性别的

她说之所以有跨性别是因为肯定前世是另一个性别,然后记忆具有那个性别的思维惯性,所以就成跨性别了。我觉得她有点儿扯淡了,因为我的前世是外星人没有生理性别。。。呵呵呵呵。

还是聚焦在身体的繁衍生殖器上了,这样的视角太狭隘了。很多人可能会说某某改造身体以前是男的或者女的,但其实没改造之前人家也不认同自己的生理性别、社会性别啊,都可以拿整容来比较了,也是改造身体,不过跨性别的改造身体是一次性的,没有上瘾一说。

我以自身经历来说什么事跨性别,感受更深的是能量的表达,是需要在区分阴阳的。以后估计不会了,但现在出柜的很多跨性别,都有过以为自己是同性恋的经验。跨gay的伙伴估计曾以为自己是异性恋。所以即便说性别和性取向是两回事,但同时放在这一个人身上的这两件事,却大大延长了去认识真实自己的时间,很容易就妥协于性取向的选择,尤其还谈了恋爱,更会从对方的性取向来间接压抑了自己去探求真实自己的动力,处于麻木的状态。

当然即便完成了改造身体,不是说就完全变成什么钢铁阳刚,钢铁阴柔了,谁都知道吧,刚柔并济于一身的,其中能量表达方式是有差异的,是可以感受到的对方主要是阴柔的还是阳刚的能量,所以改造身体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舒服自由。也曾想过说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就这么个身体凑合活吧,后来才意识到这种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的头脑心灵鸡汤,是逃避自己的心。确实得经历好多惨,才能体会出顺心而活的自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