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梦里真长大了

即便还是在学校,但“我”不再是定格在10岁了。但我也没觉得自己在梦里的身体特别生理女性,而且是没有胸的。应该是我睾酮治疗之后,真的开始,由内向外地接受自己的身体了,感恩。我都不再去有急迫想切胸的情绪念头了,除非特别想裸上身的时候。但我确实没坚持每天举铁,不然很快就会全变胸肌了,我看了一个YouTuber白人基因跨男,没有切胸,也没有做乳头缩小,但他特别壮,胸全变胸肌了。我不需要那么壮,但我需要胸肌。

梦里长大的意思都不是说很有智慧的精神成长,对我来说就是接受身体的“长大”,仿佛这是钥匙一般,才能打开认识自己到底是谁的潜意识大门。以前总强调语言的欺骗性,文字的欺骗性等等,都可以总结为头脑念头的欺骗性,而定性出这样的欺骗性必定是批判的,批判也是头脑的,也是有欺骗性质的,所以什么是真实?只是感受感觉吗?可以试试不停推理,还是只剩下觉察可以让自己知道真相,这就是真实。如是,如是,就是这么简单,却很难被相信啊!感慨一下,昨晚听某唱诵版《金刚经》竟然非常非常感动,应该当过很多世和尚或尼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