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我姐

一个恐同的异性恋女性,时不时沾沾自喜是非常称职的贤妻良母,是擦地会趴在地上用手指头使劲儿的,时刻要和她的儿子捆绑在一起,并时刻洗脑儿子要永远对妈妈这一个女的好,并给自己洗脑她儿子就是她最好的朋友。等等等,我都觉得这才是太变态了,而不是她认为的同性恋是变态。也好,扯平了。

我姐比我大将近7岁,她对我也洗过脑,她说不能改变世界,要去适应世界。还说只有我对你真的好,别的女的都是在利用你。总之,我曾认为我姐很厉害,也曾认为老妈是英雄,真可惜,后来我长大了再也没有那么认为过了。

我姐对我的伤害,可以理解全是出于嫉妒。即便她是我的亲姐,也架不住妒火中烧,从告诉小小的我是捡来的,到因为父母为了生儿子才生了我。反正我都找父母对质了,好像也是这样,我妈会认为我姐心眼太多了,说我太实在,现在也有人这么说我。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姐越来越在这个原生家庭边缘化了,父母对她就像客人一样热情过度。她基本是一年回来一次,呆两个多小时就回通州。当然我要是离开家了,估计会好几年再回来一次。

我姐曾要离婚的闹剧,真不想回忆了,对我和我妈的感情伤害极大。二十出头的我仿佛突然认清了,虽说是我的亲姐姐,却也是一个极度缺爱缺安全感还自以为是的直女,她当然要向外找爱,没有人能填满她需求被爱的黑洞,所以她自以为是地认为可以抱怨所有人,甚至抱怨全宇宙。我同情她了,所以原谅她,但我也绝对不会再纵容她的自私自利目的来伤害我和老妈,还有老爸!

现在和我姐的关系是和谐的,但我不要和她多说话,我不喜欢和爱抱怨的人聊天,不分性别。我会提醒她多发信息关心父母,时不时相互问候一下,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