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無有恐怖

剛出去騎了一圈電動車,電動車純屬是我的大玩具一樣。還不是很熟練,以後肯定會玩兒拉風的摩托車,我姐都早就預料到地說肯定你騎摩托特別帥。

還不熟練,有時候會失控。。。以前覺得特別恐怖驚險,尤其在清邁那次,都掉山溝裡了!總之很多大難不死之感。這也是一個訓練吧,必須全然的專注意識,選擇恰當的策略方式開車,才會平安無事。訓練不跟著頭腦念頭走,只是感受當下,這個方式還行,現在挺適合我。

我喜歡加速的速度感,自己就像變成了風一樣,一陣一陣地吹。這時我會不由自主地唱起來想起來的歌兒,其實我都不會唱什麼歌,哈哈哈哈。得學幾首中文歌吧,剛在路上唱的是close to me,bjTomas。。。

回家,想著拿快遞的時候,車沒停好,倒了,我還操作錯了擰成了加速,呃呃呃。現在回想確實挺驚嚇哈。但我當時的感覺就是沒有事,沒有什麼恐怖的,一切都好,沒問題,我可以處理好,改正好。正能量的power,強不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