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昨晚去zhaodai club

约的朋友是很久没见的,还是ex介绍认识的,她们是在tinder上认识的,我会开玩笑说真话,两个多么寂寞冷的女人啊,一个自称是拉拉,一个自称是直女的都要硬来约会了。自然也就会聊到Sonya,说了我放弃维系爱心关系,太浪费我的能量了。她也和我说了她的ex男友的事儿,哎呦喂,一听她总是上赶子讨说法去联系对方,我会毫不客气地说,别再招惹人家啦,说法我都可以告诉你,你的ex需要的是能保护他的女友,而你给他的信号是你需要他保护你,完全不合适,翻篇才会有新男友哇。我真不想充当情感专家,毕竟经历的和反思的挺多,很多说不清的事情,其实答案很明显。说不要戏剧性的,也是一种戏剧性的表达,表演程度不一样罢了。网络时代人人都爱演,看得是你够不够智慧分辨真相。

招待酒吧适合跳舞,好大的空间都是给跳舞的,音乐还行。看到好多穿着bra样式衣服的女的,朋友问我这应该是直女,拉拉不会穿成这样。我说是,再怎么样拉拉也少数人,直女人太多了。。。十一点多我也跟着她撤了,她是因为第二天要上班,我是因为不想让嘿嘿等着急了。

我骑车到1号线,也没想那么多要赶上末班地铁什么的,何况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末班。就是觉得可以坐地铁回家。停好自行车,要下去进永安里站的时候,看到有四个女孩儿正在跑,哈,肯定还有车啦,我就跟在她们后面也跑,下楼梯,又下楼梯,拐弯,看到安检的了。。。我觉得太好玩儿了,她们的紧张我感受到了,好刺激啊。进站后,听到广播说末班车来了,感觉倍儿好,痛快极了。我下车的时候,车厢都没有其他人,连车厢保安都消失了,耳机里是贝多芬的<月光>第一乐章钢琴曲,地铁工作人员等我这个最后乘客出站后开始锁地铁门下班了。看到长安街上施工车在装中国结的彩灯。

骑车回家,刚开门,一团黑色就冲过来迎接我。开灯才看到嘿嘿睡眼惺忪的样子,太可爱了。

今天午饭时候,老爸说嘿嘿昨晚发疯抓大门找我,让我以后早回家...果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