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每天练习吹北箫

还是有点儿天赋,上嘴很快,还在练习音调指法,嘴唇吹气角度等等。

之前吹竖笛,在高中音乐课考试上吹了贝多芬的欢乐颂,吹完没想到全班给我大鼓掌,印象深刻。也让我对吹的乐器有了盲目的信心,因为我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乐器,我也不太喜欢竖笛的音色,太咋呼了。曾想学架子鼓,试过一节课,太难了没一下子上手,立马失去兴趣,这也是我没有着迷任何电子游戏瘾的兴趣,因为太不擅长了,就觉得没劲,就那么回事儿。哈哈哈哈。也吹过横笛,不喜欢歪着的姿势,也放弃了。也玩MIDI键盘,凭直觉去玩音乐,弹琴,编曲。我的性子就是如果一开始就不顺心,就会立马想要放弃,确实没什么耐心,又觉得好笑的是,其实也不需要耐心的存在,尤其是做自己真喜欢的事儿。

今天有点儿讨厌嘿嘿,它早上4点就开始嚷嚷着要好吃的,那时是老妈的起夜时间。以前会起来教训教训它,现在就是听着它的耍赖,听着它的任性。嘿嘿不喜欢箫,以为是怪物,会弓起身子给自己壮胆,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