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父母来看望我了

给我送了姐夫家给的猕猴桃,还有老妈在公园种的南瓜包的素馅饺子,还有老爸给我炸的土豆片儿。坐了5分钟,他们就走了。其实也不远,有一趟公交直达,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一个月后才正式来看我。他们就是这样的,离开老家后,5、6年回去一次,直到老人去世再一起回去处理后事。我也觉得不再一起生活,就没必要见那么频繁,什么每周末回家啊,搞得跟还在住校上学似的。爸妈看起来越来越长得一样了,都是圆滚滚身材了。

老姐姐说我父母指望我呢,暗指所以会看我,都不看我姐。我说因为疼爱孩子!我挺容易感受到被爱的,不缺爱,不过还是会有孤单感,以前会压抑那种孤独感,即便是和一群人玩儿,还是会有孤单感,现在意识到了,应该是向外的渴求知己爱人之类造成的匮乏情绪。单独是我喜欢的,让我最自在,我可以享受安静。虽然住大杂院,有偷窥狂的概率极高!还是喜欢一个人住的自在感觉。

哦,我会在意别人看我总是一个人的看法。呵呵呵呵,面子啊面子,扔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