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交道口QS吧

还是约玩儿伴小gay,他甚是积极响应,不错。晚上汇合时候又知道了他和朋友生日派对趴体已经玩儿一白天了!我是不是太晚熟了,都不知道二十多岁都这么玩儿的!

差不多是十点半到的,刚进去时候,人不是很多,后来越来越多,跳舞都挤着,我是都站在边缘的那种人,感觉到大家都很开心放松的能量,挺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看到中西混血的女的,就莫名喜欢了,难不成是对nina的投射?!有一个女的,我主动和她说话,把她给吓的呦!她婉拒我的理由就是她觉得我太年轻了!我跟她说我很老了,然后说错英文了,说成97年的了,她更吓跑了,哈哈哈哈。好吧,我就知道比我大的都不太会对我有性趣,或者我还不够死皮赖脸吧,她们估计觉得我特别不成熟没有智慧吧,好的,尊重她们的选择。但我确实也感觉到了被拒绝的不好感受,心中默念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接受一切。这也是创伤,不被接受的创伤。以前会特别不能接受,现在什么都接受,一切随缘,为什么不接受呢!

被拒之后,我喝了一瓶半的黑啤,浪费了半瓶,好像真是一种情形下的表演似的!我完全理解了她会不停喝酒、抽烟的情景表达!我昨晚抽光了一包之前送她的茶烟,她放在家里了,因为不是真的烟草,她不抽。我好像天生就会抽烟,不用学,估计上几辈子没少抽。咳咳咳。我换了发型,烫了小卷儿,向前梳头发了,有点儿刘海儿就会显得很年轻!但我看上的女的,一般都和我差不多大,比我小个3、4岁,但她们看起来会比我大好几岁,其实我比她们大,所以她们就相信我特别岁数小,特别不成熟之类的吧,但谁又是绝对的成熟呢!换个角度想,这也是帮助自己淘汰不合适人的方式了,没必要解释或强求,人家没看上就是没看上,我没看上就是没看上,仅此而已。

在酒吧里,有几个老外gay看上我了,满脸大胡子,穿着T恤大裤衩的,呵呵呵呵呵。我要是男gay,我也是铁1外加S的,行为艺术般玩弄生理男性的身体我可不会有半点儿心疼,咳咳咳咳。现在还是很瘦,未来还是要练壮啊,不喜欢被当小0。

真是有意思,突然想起来,确实有过几次被年龄比我大的,我很欣赏的,觉得很喜欢的女性拒绝了。她们都挺被我吓到的。她们是不是觉得我不可能是真的喜欢她们的?觉得我是为了换换口味?哈哈哈哈,她们对我的刻板印象,也和大多数人一样的。而其实我只能喜欢我欣赏的女性,比如我喜欢Nina,因为我感受到她内在纯真善良的美,我欣赏她的美。比如我昨晚去搭讪那个好像是中西混血的女的,我喜欢她在霓虹灯下,好奇地睁着大大地眼睛去跳舞给我的感觉。去欣赏各种美的感觉,很好!没有占有欲,性欲,只是想去多些了解,多靠近一些。这么说好像我真有点儿性冷淡哇,主要还是因为不能把性当吃饭,不过也当过吃饭,体验巨差,导致负面情绪巨大,得不偿失。

早上五点多走回家的路上,我突然觉得被拒绝也是“美”的,一切自有美意,这难道不就是我一再向自己强调的相信神性奇迹吗!我要在所有的事情里修行涨智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