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拉拉扯扯

这个名字对我来说极具历史感,毕竟十年前就开始参与女同志社群活动了,而十年前的我太无知了,又傻乎乎的,被人说我是简爱的性格,说是什么第二眼美女,没办法我的记忆力太好了,想起来又觉得太逗了,而那些曾经见过的拉拉们,她们都老了吧,各自到天涯了吧。我被说看起来更年轻了,我这个老灵魂,的确只是玩玩样子年轻了。

昨晚的拉拉扯扯活动差评,一成不变,十年了!太没劲了,我尴尬地环视四周,也被她们盯着看,这个感觉好尴尬,好刻意,目的性太强了。我的感觉只有尴尬。

诶,好像看到有精英主义者进来了,额,但她皮肤不好,脸颊上都是痘,被BB霜还是粉底盖着呢,可见太努力奋斗了吧。哈哈哈,咳咳咳。不过也跟她聊了几句,人很外向,活泼,挺好的。

昨晚最好玩儿的就是和两T的对话,一个南方人说话听不太清楚,ta说应该是去直人bar去玩,因为直女放得开,另一个好像是北京人,ta说主要是因为这里的女的颜值不行。逗得我哈哈大笑。有的女的长得还行吧,主要是这里的气场忒闷了,还是用尴尬这词比较合适。我还冒出了荒谬的想法,如果那个中奥混血在这儿就好了,呸呸呸。

再也不想参加拉拉扯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