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清醒梦也不能所谓的为所欲为的

连着两天做清醒梦,即便在梦里有意识,也要顺着梦里的剧情走,好像我也没做什么,甚至还特害怕,又害怕又兴奋,害怕的感觉一来还真有害怕的事儿,现在回想梦里很多好像恐怖片异形风格似的植物?还是动物?还有一只恐龙似的黄色鸟,在我面前变魔术出来一朵肉做的花?它又给吃了,我特害怕,还是想着它要乖,它还真闭着眼的样儿等着被摸头呢,我摸了感觉像毛绒玩具,还特兴奋真是有触觉的。但我还是很害怕,就从肉树上掉下去了,下面是黑的,场景就换了,也醒了。

清醒梦里,感觉我还是十几岁,还有军训!还有小时候的玩伴们。现在比起三十岁之前一直做自己身体没发育的儿童状态的梦,是长大了。剧情不是自己设定的,不是玩过家家似的,先设定一堆人物,弄一堆道具再编故事,都是自动的,或者是平行空间?好像是配合感觉的吧,因为我的反应是感到害怕,还真就出来能吓人的东西了,立即显化,也特容易醒。人生如梦,有点儿好玩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