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驕傲月參加瑞士大使館放映活動

LED露天

昨兒很高興也和絲絲重聚了,她還是黑衣服,我穿了白衣服,曾穿太多年黑色衣服了,莫名有點兒煩了,現在換換顏色心情。尤其現在外貌也變化了,身體也壯碩了,再也不會想着要瘦成閃電了,黑色衣服對我來說失去既往的魅力了,現在會喜歡白色、藍色和棕色。先和絲絲在地鐵里匯合,去三里屯星巴克坐了會兒,我買了摩卡可可星冰樂,早知道不買了,因為誰曾想瑞士大使館很慷慨就連冰淇淋機都準備了!唉呦,瑞士確實富裕國家,使館的用車都是瑪莎拉蒂!也挺有意思,在華的瑞士使館的女工作人員,好幾個樣子看起來都有亞洲基因,問起來人家確實有,只不過是日本的,甚至會說日語。我也想起第一次見到Nina,我會問她為什麼你看起來像“中國人”!哈哈哈哈。不過基因也不是絕對的,畢竟是會變異的,甚至很多人也會選擇整容,整容也算是為了身心健康改造身體吧,那他們也該算是trans吧,跨原眼,跨原眉,跨原嘴,跨原牙,跨原屁股等等。最後發現全世界人類竟然都是跨!哈哈哈。

傍晚掉雨點兒了,使館方面立馬每個座位配備了雨衣。雨是後半夜才下起來的,我是凌晨騎車到家,之前又去月壇老年朋友家拿了她從延慶租的避暑院子裡給我媽摘的青杏。老媽特饞這種沒熟佢酸的杏,才知道,昨晚我回家洗澡睡了之後,她起來就從冰箱裡拿來吃了一個,老饞貓。

也有個有意思的現象,使館活動,怎麼那麼多老外老頭兒老太,當然肯定是家屬吧,反正老人居多,沒什麼年輕人,年輕的都是中國人。不意外見到很多同運小伙伴,他們的胃口都太好了,我是吃不下了,也沒留意有什麼素的,有烤蔬菜之類。我不太喜歡去刻意聊天了,搞什麼利益資源交換之類的,曾幾何時可算明白了,人家都不是沖著交朋友來的,我幹嘛上趕着浪費感情呢。曾以為所以女權小伙伴都是朋友,殊不知自己很傻很天真,人家可從沒當我是朋友。呵呵。和絲絲是好朋友,和她聊天很愉快,有不一樣的觀點也是就事論事,很輕鬆的友誼。我還從Jenny那裡撬了使館發給映後交流嘉賓的禮物,她像個姐姐,我像個弟弟,轉送給絲絲了,絲絲樂開了花,早猜到她就喜歡了,哈哈哈哈,我多麼會取悅我想取悅的女性啊!還想說看到一個綠頭發的中國女的,她說她搞裝置,我正好剛做了個裝置於是就分享了,她一點兒沒想給我看她有什麼作品,突然感覺這個人很不真誠,就不想和她說話了。哈哈哈,我現在拒絕一切感到不真誠的人交流,大京靠邊站,不要妨礙都熱愛裝叉的人們去玩兒裝叉。

最後還想說午夜長安街上飛快騎車的感覺像是在一個髒橘色的空間裡穿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