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躺平对腰椎好

现阶段是说说躺平而已吧,发发牢骚吧。我是不太相信,中国年轻人会放弃赚钱享乐,而去认识真正的内在的自己?接触的年轻人都会把他们的生活安排的特别忙碌,反正就是各种事儿,哪怕都是玩儿,也是事儿。除非是得了严重的抑郁症了或什么其他病了,起不了床了,必须躺平休息。

想到老年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叛逆,因为(曾)厌恶我妈喝酒吃肉,所以才吃素的。omg,当时我都感慨了,大误会啊。我是自己的身体和意识主动选择不吃肉的,最后一根稻草应该是那个(说谎者)炮友让我真切意识到自己不喜欢堕落和放纵感觉的生活方式!其实和我妈没什么关系。何况从小到大也吃太多肉了,吃够了。所以如果是为了打击报复去宣扬躺平,那确实是“叛逆”吧。但哪个年轻人不喜欢资本主义带来的物质便利生活呢?还是得多赚钱,还要去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