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再學游泳

鐵路職工文化宮

終於終於,我又下決心學游泳了!

而且是直接學自由泳。6年前老年朋友出錢報了班,女教練非得說必須要從蛙泳學起,當時我是被當成女的。教練的專業性我不質疑,但我真不太喜歡蛙泳,叉開腿!不接受那樣的姿勢,太重的身體羞恥感,哈哈哈哈。果然最後我也沒學會,沒學夠次數就放棄了,也有當年女權小伙伴被抓,影響心理狀態有關係!我是在呂頻住處幫忙看她的貓,除了深感憤怒為什麼要抓她們啊,還被男胖子片警帶着一男一女兩便衣國安夜襲了,體驗到了國民党絞殺共產黨白色恐怖時期,我是地下黨……不過,得知我還沒學會游泳,老年朋友相當生我的氣,哈哈哈哈。

今兒再去游泳館,剛開始我特弱,都不敢下水,覺得水涼。多虧劉老師的耐心啊,拉拉朋友,給她貼標籤的話,我會說是外表h,性格t,畢竟是律師嘛,哈哈哈。總之,我差不多找到感覺打腿了。我真的太恐懼水了,應該是7歲吧看到有小孩兒差點兒淹死有關吧,幸好當時我在玩兒長棍子,也反應快,後來我們几个小孩兒合力用長棍把那個小孩救上來了。我還深刻記得,女同學的妹妹掉到我們部隊的養魚池,在水裡扑蹬着,她們都一動不動,我都懷疑她們是不是在等著她淹死?!長大後回想應該是她們都吓呆了,頭腦麻木了。也是直到我遭遇猥瑣胖男的性騷擾,終於知道頭腦無法理解和無法接受打架,麻木了,身體就僵住動不了是真的!開始很弱,架不住我不認同自己弱,包括身體,其實我是強壯的。只不過荷爾蒙治療前,我太厭惡自己的身體了,非得想把它瘦成“隱形”,永遠覺得不夠瘦,多自虐啊,太慘。很快,我能在沿兒上浮着打水,後來拿著鯊魚板,繼續練打腿,還游了十幾米,嘻嘻,那也知足啊。也是因為鐵路文化宮裡的泳池不錯,淺水區和深水區嚴格分開,以前學游泳的地方,深淺區就是一個泳道,游50米就到2米深了,曾讓我飽受踩不到底的驚嚇,哈哈哈哈。讓我意識到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呼吸!老是無意識地憋氣,甚至現在已經意識到憋氣就是我的評判心表現!躲避,不接受!憋氣要戒,要意識一切自己發生行為的念頭,看來,學游泳也可以是我的修行方式了。很喜歡劉老師表態直接學自由泳沒問題啊,開放思想,不循規蹈矩真好啊,哈哈哈。

還得說,我都去男賓部換泳衣了,對看到陰莖完全沒興趣,幸好我是近視眼,只朦朧看到他們陰毛旺盛!或者還是因為有人那玩意兒就是黑色的呢?那就不知道了。當然會有點兒緊張了,主要是他們盯我,我是新人,他們還大都是老頭兒,估計把我當成gay了吧!知道去浴室很多年輕的gay倍兒喜歡老頭兒的身體,很多就願意去“蹭”老頭,和老頭兒玩玩……咳咳咳。本來我還猶豫是去女賓部還是男賓部,真討厭猶豫不決的感覺。最後決定去男的那邊,因為我不想吓到別的女的,也不想她們盯着我的身體!反正去哪邊兒我都會被盯着看,這個經驗我很豐富。經歷過了,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最吓到我的一次是飛機延誤,安排住宿,我被當成男的,被分配和另一男的一个標準間,不想解釋,也就這麼住下了。最恐懼的還是強姦啊,雞姦啊,姦殺啊……當時我對生理男性的了解太刻板了,和小gay柏拉圖交往,他讓我知道了年輕生理男性每天要擼管好幾次!還有另一小gay曾說,生理男性的大腦就是睾丸。不過最後事實證明,那個機緣巧合和我同住的男的,并沒有對我產生什麼惡念邪念,他甚至還客氣地叫我,老闆?!不太了解南方人的客套。也曾和某跨姐妹分享那次遭遇,才知道她也經歷過,航班延誤,她和一個男的一起住是按身份證上走的,但她是一米八多的大壯个兒,自然她沒有被強姦的恐懼,但她會有加劇“自我悲劇”的感受,可以理解,哪個生理女性能輕易接受自己被粗暴不尊重對待,可以選擇撒潑打架,但絕對不是大多數,一米八的跨姐妹都不會選擇失態處理問題,人家還是知心姐姐呢!沒曾想一下子,我那些恐懼的感受就被療癒了,放下了,說出來真是對創傷有療效,寫日誌也是。哈哈哈。

今年我要不怕水,希望切胸手術前,學會自由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