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回家咯

天津站裡的賽博朋克

經過一番又一番的討論,探討,終於出來了拍攝結構。00後本科生們還是會發表自己的意見的,不過她們會“自責”閱片量太少,想不出什麼好主意。我覺得是想像力問題吧,最後終於我提出來个大家還都同意的拍攝形式結構,終於可以結束開會了。藍藍也不著急了!她高興了!開車帶我和新認識的00後拉拉去附近的海河散步了。那裡風景不錯,天津也是有風景的嘛,哈哈哈哈。

有個00後拉拉叫晶晶,成都人,套近乎啊,我爸媽的老鄉啊。特愛逗趣她,逗得她們哈哈哈大笑,我也圖了個樂呵。表演北京人特贫,我可以,何况曾被评价自带喜感。

不意外的话,六月份会跟拍蓝蓝出差,去几个城市。实际开拍了,我会更加清楚这个结构怎么呈现出来,这么多年搞影像创作,这个自信,哪怕是经验自信也还是有的。抛弃自己的经验吧!

在一个20岁小t身上看到当年我的容易陷入自我怀疑影子,不过我没她那么爱说话没什么重点式的发言,至少挺爱表达的。达尔文进化论淘汰吧,再身体年轻又怎么样呢,难不成是经历过中国教育制度的20岁都差不多?批量生产的。只想说每个人的觉醒过程都不一样。

我感受到了,声音更低沉了,真成北京boy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