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看薇薇安迈尔摄影展

很久没有再去双井了啊,曾经那段“伤害性”极大的第一次亲密关系的主要发生地!富力广场太熟悉了,她家应该是最早温州商团在北京炒房的,反正现在她应该早就把房子卖掉赚几倍差价了吧,温州人天生商人太会各种逐利了吧?!现在再来了,没有难过的感觉了。因为东三环是北京最富的地段,所以会看到满大街捯饬得特时尚的人们,挺好,我这个酷儿戴彩虹耳钉也不会显得那么显眼了。挺逗看到一个戴墨镜抽烟女的打电话,她看向我的方向,我看到她,觉得挺有范儿啊,忍俊不禁。路上还是一堆推销剪发卡的,都不叫我帅哥了,都直接叫哥了!什么情况……

今日美术馆挺大的,好几栋。2号馆挺好找,展览有两层。还有装置,还原迈尔居住的环境。怎么说呢,纪录片里大都看过了这些照片,这次真实现来看作品展了,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严重怀疑迈尔也是跨性别,不认同自己顺性别女性!自拍更像是ta在自嘲或者是一种幽默表达。ta生前没有人了解过ta,更别提理解ta了。ta的样子一看也是特倔的脾气,容易发怒。

现在摄影方式太方便了,人人都可以成为迈尔一样的生活记录者,却不太容易能像ta一样保持热情。

今儿北京外面太热了,屋子里又会特别冷。我穿着PU裤,里面还穿了秋裤!妈妈咪呀,热得我,秋裤全湿了,本来要在外面吃饭的,还是赶紧回家洗澡吧,我可不要在春天中暑。在双井看到好几辆保时捷卡宴估计还是turbo,我喜欢那款车。回家骑车等红灯十字路口,看到一个小个子老太太,穿着深蓝小碎花上衣,戴着小帽子,干净利索,闲庭信步的状态。哇噻,我喜欢这个老太太,想“领养”她。还专门推车看她过马路!真有意思。也希望未来我的伴侣也会和我一样不要孩子,会愿意领养老太太。

回家立马脱光光洗个澡,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