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有的女权主义者需要警惕自身平庸的恶

微博上一些女权分子对跨性别运动的评论和下定义,使我特别困惑,她们难道没有意识到,去那么花费时间精力长篇大论般地,所谓地揭露跨性别人权权益运动会威胁到女性权利,这样的做法其实本质上是对父权制男权社会的一种辩护,甚至是卫道士的做法!好家伙,跨性别弱化或消解性别二元对立,这也是为每个人的差异化与多元化来创造生存空间提供了极为具象的可行性。反倒让有的女权认为不行,得先打倒男权了社会女权了?或者那个词叫母权了!再议多元性别的事儿?显然这就是狂热的女权分子的“宗教信仰”吧。

她们最要攻击的就是跨姐妹,跨兄弟她们好像还会欢迎,也许是因为她们的性取向大都是异性恋。而她们殊不知,我所认识的跨姐妹基本都遭受过校园霸凌,包括老师的霸凌。我都会猜想是不是那些有的女权分子也曾嘲笑歧视霸凌过班上阴柔之气或说成是很娘的“男生”?!她们是无法理解的,其实所有的跨性别,都有一个性别的自我认同的痛苦过程。比如我确定性取向花了十年的反反复复的困惑痛苦,确定性别,花了十年的反反复复纠结痛苦,才下决定改造身体。不过,也有个别经济条件很差跨姐妹改造身体后,后悔了,媒体大肆宣扬,以此为看点吧。当然会后悔的是跨姐妹,因为男权社会啊,只要有阴茎,证件上是male,你多阴柔还是被认为是“先生”啊,被认为是男的啊,找什么工作的录用几率都要比女性高太多了。甚至有阴茎做变装表演,都比切掉的要有卖点,更能吸引男性看客呢。听丝丝说泰国现在还有很多穷人家的小男孩,是钢铁直男还是去做“人妖”表演行业去赚钱养家,最后很痛苦。知道现在很多跨姐妹就是害怕做手术,害怕死掉了,就选择不做手术了,就是女性化装扮,这估计让那些有的女权分子更无法理解,就直接怀疑她们是要上女厕偷窥顺性别女性尿尿、拉干屎或稀屎、放响屁、换卫生巾或棉条等等的了?!额,看来她们也许认为跨性别都是狂热的屎尿屁崇拜吗!好像那样的罪犯都是直男诶,毕竟顺性别男性人口基数在那儿摆着呢。我特别希望有天厕所都是无性别厕所,都是独立私密性空间的,好像有的欧洲国家是这样了,不过得付钱上厕所。我都会觉得有的女权分子对跨性别议题充满偏见与怀疑,甚至想否认跨性别,都和男权社会里的法西斯逻辑差不多了,打着坚决要解放全世界女性的名义却变成了对性少数群体的法西斯,令人不寒而栗。

相信每个人个体性差异与多元的成长,是未来人类文明发展的大势所趋。跨性别也将会不再是那么让人痛苦和奇怪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