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對父母的恐懼

夢到小時候部隊裡的家,我和我姐在家看電視?還是未發育小時候樣子,我要去拿冰棍,去廚房,發現老媽醉醺醺且鬼鬼祟祟的樣子!並且還是只穿著內褲捂著上身的,她害怕被誰追上來或者是找到的表現,後來醉醺醺老爸也跳廚房窗戶進屋了。最後知道了他們玩儿換妻遊戲,當老爸説當然要換妻巴拉巴拉,他們都認同換妻很好,夢裡的我感到很不舒服說不清楚的恐懼,也一句話沒說。然後我就驚醒了!

我想起了對老爸醉醺醺的恐懼。幾歲吧,好像是他在應酬后,用毛巾抽打我的腳,這是唯一記得他打我的一次,現在想起來也是為了表達父親的權威為了打而打?後來他總是去住院吧,我在初二轉學前對他沒什麼太多的記憶 甚至我小學田徑隊訓練出車禍那麼嚴重的事儿,我都不記得他在哪儿了。最嚴重對老爸的恐懼就是他醉醺醺摸了我剛發育的胸,也質問過他,他完全否認,就像所有出軌男一樣,除非有關鍵證據,不然打死都不認。呵呵呵呵。當時我也喝醉了,11歲吧和老爸一起參加某叔叔的婚禮,他喝醉了,我也被不良的叔叔用雪碧雞尾酒鼓勵喝醉了,回來后老媽去扮演潑婦駡人了,卻讓我爸也睡在我和我姐房間的大床上,我貌似感覺到有人摸我的胸!但我不那麼確定那是什麼情況,他為什麼要碰我的身體,我從小就忌諱和人身體接触了,何況當時我連性欲都不知道什麼呢,但我感到非常的恐懼和噁心,我爸他怎麼睡在我旁邊!現在我還記得,立馬起來去吐了!應該是出於自我保護機制,很長一段時間我完全不記得發生過這事儿了。初中他退休了在城裡陪讀我,和他單獨相處,起初我還感到恐懼,突然理解了老姐初中時候就和我説害怕老爸會強姦她。幸好老爸不是禽獸,被退休也不玩儿自我感覺良好的霸權了。如果他當初真選擇做下半身動物,那估計現在的劇情就是我捨身取義骟父第一人了,為了保護自己也要保護我姐。老媽的育兒觀念就只是餵飽了活著就行,指望不上。

以上的過往,我都認為一個父親根本不應該要孩子承擔那些恐懼,所以父母吵架我從來都不會站在他那一邊吧,長大些增加了些智慧去觀察他,瞭解他,說實話如果我是个直女,完全看不上這樣的男的,甭管他長的有多帥,修養性格品質上統統看不上。所以以前他們大吵架,我勸架理由就是你們離婚吧!最狗血的是,當我越來越多瞭解老爸和老媽,發現他們是一類人,思想水平也差不多,雖然他們的婚姻生活不那麼和諧,但他們太合適了,太配了,按他們的話就是一個村儿出來的!哈哈哈哈。

當然如果我出生是生理男性的話,那估計我要面臨我姐,我媽,我爸對我生殖器的玩弄問題!還有男孩与男孩之間必須要經歷過的掏鳥遊戲的問題!這也許是大多數男性會無意識地有攻擊性的隱形心理創傷吧!也並不都是雄性激素的事儿。都挺慘的!當然如何把受害者的自憐觀念自我療愈,負面清理轉化成堅韌的創造者觀念,這就是做一個修行者的生命功課啊。

此刻可以向天喊一句,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