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夢裡丟了鞋

賞花

夢到去桑拿還是汗蒸,去女的那邊了。很多項目,有人在美甲,有人在做粉刺清理……後來被認為是男的,我穿著浴袍,身體還是女性,聲音是男音,特別深沉的那種。她們色眯眯地把我當“獵物”似的,說我是21歲男的,有個女的還上了我的床,我把她一腳蹬開,還挺客氣的蹬,都沒直接踹。因為聲音變了,也不想暴露自己的身體,就大叫自己走錯了,沒有他心,走的時候,卻找不到另一隻鞋,突然就醒了。

穿校服時期公交車上經歷過感覺有女的用胸碰我握著扶手的手,讓我曾誤會女的胸是不是沒有感覺,所以她不知道自己胸都貼着別人的手了,也以為胖的人身體扎一刀也沒什麼感覺,特別無知。是不是那時候,我看起來特別老實好欺負的“男生”啊,感覺好像確實很多女生喜歡和我套近乎,也許不男不女,又男又女我確實可以緩解她們當時對性欲的渴望吧!哈哈哈。有女同學莫名其妙抓傷我,我也原諒她,幫女同學各種忙啊,還有被某些女生利用啊,總之這樣的經歷太多了,而且我當時都是心甘情願地無意識地去付出啊。第一個女友還是她告訴我覺得沒有人會愛她,我就說那我來愛你吧,才好上的。哈哈哈哈。現在覺得大京怎麼那麼奇葩啊!也必須需要這樣的原生家庭培養對女性無意識地照顧,才會徹底意識到自己深層的情執觀念!我是沒有認同過性是動物本能,對性得態度必須裡面是有愛和喜歡的,不然真沖當不了鐵t活雷鋒,而且我感覺會非常差!真沒想到對方還特滿意?竟還有想和我再約?吓我啊,我還得壓住厭惡感特禮貌婉拒,曾慘死了!

在極其強調二元性別的學校生活,我總會陷入在困惑的感覺里,甚至是無法自拔,以致自我洗腦說享受痛苦,也是自救的一種方法吧,畢竟幸好沒有選擇自殺,自殘。我不想做男生,必須要吹牛B,還要和他們同流合污物化女性,又設法馴服她們,讓她們伺候自己。我也不想做女生,特別需求被照顧,過於關注自己的身材樣貌,還裝自己身體特別弱,拉屎撒尿都有羞恥感,期待有個白馬王子來拯救自己。現在我也無法理解,大多數順性別他們怎麼就認同了男權社會的二元性別對立的洗腦了呢!如果有天大多數人都是修行者了,那估計夠智慧不去非得強調生理性別的差異培養教化了。其實我也被洗腦了,什麼肯定有自己的白雪公主,仔細反思一下,那個白雪公主都不是人,是一個對理想愛情的信念。而為什麼要有理想愛情的信念,是基於對孤獨的恐懼,又可以問,為什麼會有孤獨的感覺?因為沒有向外證明自己是不孤獨不孤單的……看吧,但凡向外怎麼怎麼樣都是幻象,no zuo no die,何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