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嘿嘿不在打坐再无忧心

嘿嘿是只小淘气,它特别不喜欢无聊,总是好奇心满满,各种探索。一般我在胡同打坐的时候,它最好是出去玩儿,但它出去很长时间,不免又让我担心,即便我都是尽量克制自己对它安全的忧虑。嘿嘿好像很喜欢我担心它,怎么跟很多女的似的!呵呵呵呵。

少了对嘿嘿忧心的精力,也不是说我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内在了,还在学习,而是会有轻松的感觉。放下了责任的自由感,不过还是会有不高兴的地方,就是为什么我还要在这里!我好像在等着她再问我要钱吧!我想看看是不是就如老姐姐所断定的,当然我知道她所断定的很多都是错的。或者我还是想多体会一下在这里独自生活的清静感吧,虽然也不是彻底的清静,何况还有敲门来找我吵架告诉要杀我猫的邻居呢!再见着,视而不见也真是尴尬,我会有点儿不自在,估计那个看起来坐过监狱很多经验的老炮儿和他老婆还是儿媳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尴尬吧。。。但我可以安心地相信了,这里的一切人事物都和我毫不相干。

约的某文散步,她改到周六。我曾想起对nina说如果交女友很容易。我的意思是那些对我有意思的女的,大都希望和我交往,只要我去主动进一步!但nina不能理解吧,虽然她号称自己非常的阳刚,但她在亲密关系中还是被动的,她在床上肯定也是被动的!她当然不理解我说的交女友很容易!也许nina不太相信会有很多女的会对大京有意思吧,哈哈哈哈。认真想想,对某文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她很好,看起来非常适合做伴侣。。。可惜我的心动现在只对nina一个女人。。。某文是玩儿摇滚的,做关系好的朋友哥们儿啊,看看她愿不愿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