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又去看nina参与的演出了

是为了送给她东北大花布样式的口罩!我真心觉得她会特喜欢,就一下买了。omg,我怎么那么喜欢送人礼物啊!她也说,怎么又送我东西,但看到红色大花布口罩了,非常惊喜!竟然说好厉害!哈哈哈,我要得就是这个效果。她化了浓妆吧!穿镂空裤袜吧!浑身巨大香水味儿!呛鼻子那种巨大,我都怀疑她是不是和我一样没洗澡,出门就会多喷香水了。

这个老外的写作俱乐部社群,对在北京的老外来说很受欢迎吧,几乎最主要的主题就是“我们”老外孤独,孤单啊,异国他乡游子这样的抒发。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都挺孤独的,尤其大多数人都不要去了解自己,向内探寻真我,只能向外找“答案”,向外找,一定会孤独的,毕竟永不会保持满足感。最搞笑的是,认识了一个中国直男,非得说我是美国人!他非得认为我是说北京话很好的美国人!我无语!也认为我是男的,可以感觉到他会庆幸比我个子高。他还说这场活动就他一个人是中国人,OMG,太可笑了吧!他是直男癌么!确实没兴趣加他微信,情境下聊聊足矣了。

我问nina辞掉大使馆工作后,去做什么呢?她没有直接回答,好像不想回答,也没法儿回答,她就想先休息吧。我突然想拍出来北京酷儿后,找她剪辑吧。和我一起工作,我不是那种特别霸权式的导演。也喜欢剪辑的阶段,因为很快就会看到“结果”,我在剪辑过程中,总会有各种想象力和好奇心冒出来,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剪辑师帮我一一实现,虽然我也可以自己剪,但我不会炫技式的剪辑。觉得她剪辑技术可以,会炫技。她的开价是一小时五百块,还行,我会找她。大前提是我先写出剧本,分镜头剧本,找演员,看场地等等等,哈哈哈哈。

不得不惊讶事情是,她竟然盯我有点儿鼓出来的裆部了!哈哈哈哈,什么情况,立马想到我曾不自觉盯过她的胸部!我可从未想过掰弯直女,不过也有意思经历的亲密关系没有所谓的百分百纯拉拉,都是双性恋或泛性恋。哎呦喂,就我曾算是纯拉拉。不过也挺正常,我知道有些女的对我有好奇和性趣的。她也肯定是很多男的对她有性趣。她是自由的,我也是自由的,我不要去想占有什么,忒累,更别提是个活人了,也完全拒绝被打着爱的名义占有!以前是没智慧不会辨认,现在可没有人能轻易迷惑了我的心智了,嘻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