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冥想新阶段

已经两天打坐可以看到自己脸变幻了,也出现了骷髅头,还有各种变形的形态。最近才发现最适合我的打坐方式是对着镜子睁着眼!而且时间过得非常快,觉得十分钟吧,却一个多小时,很惊喜,自己终于突破连续打坐一小时。本身自己近视,按科学说,我也看不清镜中的自己,但打坐定神专注的时候,又确实能看到自己的一种面貌,是会变幻的样子,就像油画似的材料,并且转瞬即逝。前几天第一次睁眼打坐眼睛会流泪,流到嘴里竟然是甘甜的!脑子来了解释哭(苦)尽甘来啊,真是妙极了。

很兴奋吧,又有一丝不安与自我怀疑,好像自己在显摆。但我确实想分享这个神奇的体会,切实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象,虽然早就相信了一切如梦幻泡影,小时候阴天也看到过孙悟空幻想,2015年住奥森附近也看到过鸟巢的幻象,我全记得!但那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修行者,对幻象凝视自己的感觉,非常恐惧。所以也为我不再对幻象感到恐惧了感到兴奋,甚至我都想笑。看到我的脸变成了💀的瞬间呆一下后就接受了,这个感觉很好,我不怕自己,我爱自己,无论我是不是变成了骷髅的模样,自己都知道自己是真善美爱的存在。写到这儿这下我也知道不再会容易苛责,评判自己了。

每天冥想不过一年时间,这一年都觉得自己的精神重生了好几次!爱自己的生命功课层次好丰富啊!也许也有人说吸毒帮着修行,我认为那是放纵堕落的行为不是修行行为,因为实实在在见识过吸过毒的那些人沉沦在无尽的负面情绪黑洞中无法自拔!事实也打脸我真帮不了不接受光怀疑光的“负面黑洞”人,人只能自救哇。

一切都是幻觉,一切又不止于幻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