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subway+北門古蹟+迷克夏

台北也有很多可以看的古蹟

大家好,我怕不定期跟大家報告我吃什麼大家會覺得我餓死了,今天吃subway燒烤牛雙倍肉,160元,真是肥胖,沒什麼特別的就不介紹了。

之後從京站走出來逛街隨手拍拍古蹟,臺灣總督府交通局鐵道部的建築。

正面還有台鐵圖案呢。感覺非常適合來一場古裝打鬥。

台北的北門,柯文哲把醜醜的高架橋拆掉以後重見天日。

要來想像一下當初日軍進來北門的樣子。

取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5%8C%97%E5%BA%9C%E5%9F%8E%E5%8C%97%E9%96%80

然後就走到了迷克夏,想說來杯清涼的,本來想喝可樂的,但是來到迷克夏只好喝奶類。

最後點了法芙娜純可可,上網查了一下,官網號稱可可界中愛馬仕,真的假的有這麼威。

點了三分糖還是很甜,官網小編說建議一分,啊我就沒看到菜單上有一分阿,難道員工才點的到?不過說真的絲滑順口沒有騙人,具有巧克力香氣,的確比我喝過別的巧克力有一種高級感,但是甜的東西我喝半杯就會膩了,剛剛員工還自動幫我點大杯,幹甚麼?胖的人就一定要喝大杯嗎?歧視喔!問他說為啥「招牌寫60,結帳寫80」才幫我改回中杯。還好只點中杯,不然喝到最後會膩的受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