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南勢角-順味海產,matters沒人寫過海產店??

拜訪地方小吃店看看local people

大家好,今天快炒哥來到了南勢角興南夜市裡面的順味海產,這一家店開在夜市的後段,門口擺放著許多新鮮的海鮮,到了吃飯時間排隊都要排很久。然後剛剛搜尋了一下發現好像還沒有海產店的文章,到底是為什麼呢?大家覺得海產店很俗不想寫嗎?

媽媽說他賺到錢了要請客,所以我們幾乎把所有的菜都點了一遍(並沒有)。先來張菜單,這裡的菜都有點小份,我在想可能大部分的人是來喝酒的,只有我們家這麼怪,專程來吃飯,老闆一定很想趕我們走。

第一道來的菜是炒山蘇,覺得脆脆的好吃。

接下來是空心菜炒牛肉,中規中矩但是牛肉至少沒有筋。

第三倒是鐵板豆腐,用的好像是雞蛋豆腐吃起來就嫩嫩的,有點像老皮嫩肉那種感覺。

之前來這裡很常點的一道菜就是龍鬚菜,龍鬚菜清脆但又不會太老。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道菜,客家小炒。這一家的客家小炒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可能醬料是秘方,然後我覺得特別的是他不會把東西炒的太硬,有些店的客家小炒會豆乾太硬或者是小魚乾太硬或者是魷魚乾太硬,這一家都恰到好處不會有這種問題。

海瓜子的品質相當好!肉彈牙,沒有什麼沙子。

這好像是紅燒吳郭魚?因為外表太嚇人了我就留給家長吃了。

蚵仔湯非常的新鮮,一點海鮮的腥味都沒有!

接下來是炒三鮮,味道有點太淡,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調味。

我本來期待的是那種外皮硬脆的鳳梨蝦球,沒想到來的蝦球只是蝦仁過一點粉拿下去炸,還是軟軟的。

薑絲大腸的話我也不敢吃,但是有吃的人跟我說有點太酸加了太多醋。

這一道還可以,芹菜花枝,本來想問他們有沒有三杯花枝結果沒有只好換這一道,比剛才的炒三鮮還有點味道。老闆應該很高興我們終於沒有再加點了,才四個人吃一堆又不喝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