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公館-馬辣頂級麻辣鴛鴦鍋

料多豐富有夠肥胖

大家好,我是準備吃辣到落屎的火鍋哥,今天要來復仇第二站,上次也是馬辣害我排了好久,這一次要來報仇。今天早上一到10:30我就瘋狂打電話馬上定了下午的位子。到了現場的時候門口還還蠻多人的還好早上就打了電話。

我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喝啤酒這樣下午晚上就不能騎車了,但是實在是經不起啤酒的誘惑裝了一杯。

水果櫃跟點心櫃也表現得相當得好,有哈密瓜跟梨山水梨喔!

東西終於來了,今天吃的是麻辣和酸菜白肉鍋。中間不斷有死小孩跑來跑去,為什麼台灣的家長都不會覺得不能讓小孩在公共場所跑呢。尤其是火鍋店,被燙到才要告別人嗎?而且現在死小孩穿的衣服真高級,一下FILA 一下champion ,真高級,我小時候只有藍白拖+吊嘎還有補蟲網。

覺得澳洲莎朗的口感比較好,其他太油!

爽脆梨山水梨就是好吃,好像很少看過送的水果會送水梨。

哈根達斯冰淇淋非常霸氣,四櫃,其實另外還有莫凡彼冰淇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輕人很多,所以放很多冰淇淋。

唯一缺點是可能因為是下午時段,感覺服務生比較沒有在注意桌子,叫了好久才能逮到人加肉或加湯,而且加湯還不能自己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