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婚宴

(编辑过)
飯店氣派,菜色驚艷

今天來到台南的香格里拉飯店吃喜宴,沒想到進去之後坐電梯竟然不是往上而是往下, 飯店竟然能夠在地下空間做出這麼豪華的宴會廳,真的讓我很驚訝。趕緊來看看今天的菜單!

紅酒是從西班牙來的,輕爽香氣足。

擺好了紅酒,擺盤也準備就緒,我終於可以吃飯了。

第一道應該算是冷盤,中間是炸杏鮑菇其他的都是雞肉花枝等等。花枝應該是蠻新鮮的口感不錯!

接下來的羹湯裡面除了干貝以外還有日本的滑菇?好懷念這個味道台灣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相當驚人龍蝦竟然是每個人半隻!

近距離看一下真的很豪邁,肉質還不錯不過吃到最後海鮮味有點重!

應該是清蒸鱸魚!

這一道肋排肉質非常的鬆軟,只是要自己動手一個一個分開有點麻煩!

鰻魚米糕我也相當的驚訝,以前一直對米糕印象不是很好因為吃過的都滿硬的,這一次除了米糕蒸得恰到好處鬆軟不應以外鰻魚品質也相當好入口即化,另外撒在上面的櫻花蝦也相當特殊以前吃過的都是蠻乾硬的,這一次上面吃到的櫻花蝦有點像是先由炸過所以非常的酥脆,整體來說得分非常高的一道菜。

剛才被挖空的給你們看一下近距離的樣子!

這一道好像是海參,但是我只敢吃青江菜跟杏鮑菇,杏鮑菇算是魯的相當入味。

我們這一作結果還沒有結束就走了好多人冰淇淋隨便拿!哈根達斯欸。

水果拼盤還OK!

最後這一道芋頭西米露真的讓我也很驚訝,因為甜度很剛好不會是那種死甜,剛好引出芋頭淡淡的清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