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唐吉柯德的豬排飯

可以吃看看但不會想每天

中午隨便亂晃就來到了西門町,想說不知道要吃什麼繞了好多圈,來一下胖企鵝這裡。

現在門口好像不需要排隊了但是進去還是很擠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動線一定要強迫人爬到頂樓再慢慢逛下來,日本都沒有這個樣子,是對他的營業額都沒有信心覺得大家不會上樓。我只覺得非常的擾民!

下面這個是日本很常見的點心口感跟乖乖很像,叫做美味棒,如果常看銀魂的應該都知道。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豬排飯,一百多份量也不多但是口味其實不錯,豬排薄薄的加上日本的醬有點甜甜的好吃,下面飯跟高麗菜是也沒有很多, 當正餐可能不太夠但是如果只是下午的點心的話我覺得還可以,當然不能跟正式的豬排餐廳比啦,這也是給台灣人一個機會嚐嚐看日本的便當,日本經常便當不像台灣這麼豐盛有一堆炒的菜。

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得讚美日本便當,就是他們的便當盒都可以直接微波,我在台灣經常聽到塑膠的便當盒不要直接拿去微波,但是日本的基本上都可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自己一片起司上去!

我只覺得吃完我還是好餓啊,果然我不適合吃太小的便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