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精挑細選的local people

(编辑过)
曾經聽說過小氣的人才會發財

今天帶寵物看獸醫,來到北台灣最豪華的獸醫院,看完之後累死了趕緊回家吃飯。

建築真是雄偉

就在我高興來到自助餐要夾菜的時候 ,偏偏又遇到了奇葩。在我前往鮮嫩多汁排骨的道路上,有一個男人就這麼擋住了我,我想說算了大家輪流排隊總會夾到。

沒想到他夾起了一塊排骨開始端詳了起來。好吧,沒關係,可能都會想挑一下,我也會挑菜阿,之前也吃過裡面有頭髮呢,看清楚一點好。

然後,他把那塊排骨放到旁邊,又拿起了另一塊反覆端詳。這時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不禮貌了,不過算了,應該快決定好了吧,忍耐一下。

你以為他會從兩塊中間選一塊嗎?沒有喔,繼續放旁邊拿起第三塊,翻面反覆確認,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火大了。算了,一般人看了三塊總會有一塊喜歡的,三人行必有我排骨焉對嗎?

但是,NO,他不會放過那些排骨,最後一共檢查了五塊排骨,整反看個精光,才高興地選了一塊他喜歡的走,我真的是差一點沒有拿球棒打下去。有什麼好看,這樣最好能看得出甚麼國家機密,他以為這樣看可以多增加個三十克嗎?還是覺得老闆在裏面有藏鑽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