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買東西後悔綜合症

真是死循環又鬼打牆

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在購物的時候覺得這個別買,或是想要比一下價格,或是想要省錢就決定不買了,然後回家午夜夢迴時,一直想到那個東西,像瘋了一樣的想要回去買,結果買不到了。

我有。

而且這個事情很常發生,舉幾個例子,在228連假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台南,我朋友跟我一起逛了新光三越,我看到了一隻我很喜歡的布丁狗!想說要不要買呢,但是他們都有網路商店,我就左考慮右考慮,最後沒有買,想說回台北再買,結果!!就忘記了!!然後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我真的發了瘋的到處找,日網、香港、韓網真的一隻都沒有,我就拿起電話,把所有!三麗鷗門市都問過一次,結果還是無功而返,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我跟我常常聊天的代購提起這件事,他說他那裡有一隻,他可以賣我,我差點激動的落淚,真的考慮屁啦!到最後衰的還是自己!以後有想要的娃娃記得一定不要猶豫,買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