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社區活動】馬特市作者挖寶 | 由兒童適宜到兒童不宜

不是標題黨,真的有兒童不宜內容

自己辦的 活動,當然要參加一下。

@Makzan

首先我想介紹的作者是 Makzan,他寫的教學非常之實用,其中以 Python 取得現時 LikeCoin 幣價的教學令我很想「臨老學 Python」。還有 CSS、區塊鏈教學和科技貼士,我真心認為他的文章應該獲得更多拍手。

@Wendy Feng

沒錯又是一個寫區塊鏈的,我 cue 她其實是想追稿。她應承我寫甚麼區塊鏈 30 堂課,我連支持作者的錢都預備好,但她仍然未生出文章來。人來,拿去斬(大誤!)我是說大家要留意她未來寫的文章啦。

@Mr. Elephant Papa

Mr. Elephant Papa 的摺紙教學令我重拾童趣,影片清晰易懂,就算年幼的小朋友也可以很容易地依照指示摺出許多有趣的東西,看著就感到開心。開著他的頻道方便我「管治」偶爾來到家中的小孩子們,我想連作者本人也想不到有這種附加價值。

@窮撚刺青師

獨特有 J J 的 Cute Cute 紋身的圖案令窮撚刺青師的作品很有趣味。紋身我是不敢的,我怕痛,只好看看她的作品了解一下別人紋身的心路歷程。

@Couple Foodie in HK

這兩位都不用多說,正是香港平民美食指南代表。有時候看到食物地段都合心水的餐廳,就默默抄下地址 URL 這樣。

以上就是我的 Matters 作者介紹,希望未看過他們作品的你可以看看是否合你心意,多多交流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