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密碼貨幣 | 我的第一個NFT徵文:幾個有意義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個 NFT」嗎?要分開說清楚呢,因為它們都是不同的「第一」喔!

第一個 POAP

如果 POAP 算是一種是 NFT 的話,人生第一收到的 NFT 應該是 LikeCoin 驗證人 @ericet 慶祝他成為驗證人的 POAP,有貓咪好 cute cute 的。Ericet 寫很多我看了都不會懂的技術文章,只可以說真正的高人是不高調的。而之後他好像再也沒有發 POAP / NFT 了,故此我覺得這個 POAP 是特別珍貴的。

第一個 ERC-1155 NFT

至於真正擁有的「第一個 ERC-1155 NFT」就是在 Opensea 上的 LikeCoin & Cat。大概一年前 Matters 鄉民都很熱衷於自己將圖片、語音或動畫放上去 Opensea 作為 NFT 再送/賣給大家。由於用 Polygon 網絡送 NFT 給別人的時候是不需要 $$,所以大家都很勇於嘗試把自己的作品送上 Opensea 再分派給別人。LikeCoin & Cat 就是 @貓咪旅行中〔Erica〕 創作的 NFT,只送不賣給有緣的 Matters 作者。當時她也寫了教學教授如何上架 NFT,對整個生態幫助很大,我也是跟她學的呢!所以這個 LikeCoin & Cat 作為一個「開始」就特別有意義了。

第一個 Tezos NFT

我在 AkaSwap 上面的第一個 NFT 是 @豆泥 的《馬特宇宙共建計畫紀念徽章》,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Tezos 系統,更專門為此 NFT 去開錢包,現時看依然覺得她很美 ,值得擁有呀!

不止是「第一個」,對於每個擁有的 NFT 我也很珍惜,所以不會賣/轉送,只會自己持有這些 NFT,有時候在 Opensea 或 AkaSwap 看看也覺得很有趣,因為它們每一個都有不同特色和故事,甚至覺得它們存在著經已有自己的生命。有時候我也會想,如果我死了會不會有人懂得善待「他們」呢?這經已不是一個可以簡單回答的問題。而對於有些朋友因為被駭而沒有了 NFT/不敢再開啟戶口轉移它們,我都覺得超級慘的。在回顧我的 NFT 收藏的同時,也順道祝大家的 NFT 頭好壯壯,健健康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