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The Space 第三輪 Beta 測試 | 若要人生好,先跟好大佬

(编辑过)

The Space 第二輪 Beta 我是有參與的,但因為沒有時間,又怕多個組織加入畫圖要爭桌布,所以在最後一圈才畫了一個「Liker」。廣東話叫這樣做「揸流攤」,即是做事馬馬虎虎。

我覺得自己這樣太過卑鄙,所以在 第三輪 決定痛改前非,又適逢可以組隊不用自己多想,所以我報名做小兵。之後 @swiftevo 找我,就順理成章 跟大佬 了。

5 月 12 日晚上 8 時開始,我早已拿到 $STK Token 和手續費 $Matic,不過當天亦是 LUNA 事件白熱化,實在沒有精神體力,我就沒有畫了。

5 月 13 日即昨天晚上正打算大展拳腳,可是媽媽咪呀,手續費升到 0.1 Matic 畫一次,畫幾筆都無錢了,所以又不畫。

今天 5 月 14 日還不到我爆 Seed?(即是發力),先畫一個「哀哀的月亮」。

然後看到有一個「死亡平原」,上面有花,有豬,有刀,有血手,即是殺人啦,所以我畫了一個角落生物鬼。畫了一點點我就沒錢 ( $Matic ) 啦,猛扭水喉卻沒有反應,於是立即呼叫大佬給我錢錢。

反正都是「死亡平原」,不如索性給它一個 RIP。

到最後「死亡平原」是這樣的:

由於畫布空白地方都比較多,我都沒 set 甚麼 $1,000,直接用 $1 就算了。而雖然我們經已組隊 $like.f∞g,但大家想畫的東西都不同,亦沒有合畫些甚麼。畢竟 Marvel Avengers 第一次組隊都需要時間培養默契,或者下一輪我們再想想一起畫些甚麼吧。然而有一個好大佬真的很重要,一叫沒有錢錢就給錢,這樣才有精力畫下去呀。

畫了三幅畫後我手都抖了,然而看到其他組員的功課相比起來我的只是兒科。沒辦法,我已畫到無力,就看看下次畫些甚麼繼續插科打諢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