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The Space 第三輪 - $like.f∞g

(编辑过)
一齊在 Matters 以 Likecoin 買下第一個屬於The Space 的紀念NTF,為未來寫下一個有趣的序幕吧!

*請注意,NFT eggs 預售已經隨著第三次最後一輪 The Space 的 測試結束,已告一段落

The Space 的第三輪快將開始了。在第二輪的測試中認識了不少有潛質的NFT藝術家及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某些朋友已領取了四位在第二輪創作的紀念NFT。同時,我亦送出了少許心意上的 LikeCoin給與四位創作者,多謝他們的創作,達成了在The Space 創作NFT換取 Likecoin的第一次試驗。(大家記得看慢一點, 讀太快,會錯過很多細節。)

可愛的恐龍 by 嗷嗷
戴紅帽的鴨子 by SSR
白兵 by JL
彩虹八爪魚 by strider

這個經歷,激發起我的想象空間。The Space 能否培育出屬於The Space的藝術家, 他們的作品又能否透過馬特市市集形成獨特的交易文化呢?

心動不如行動,先讓我們看看這次 $like.f∞g的九位當代生成藝術家的自我介紹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treature-of-the-space


@仲伍
"Let's fill this space with artists"
@裸子
$ me = 一個關注環境、女權、心理健康議題的人
$ idea = SOS求救計畫 曾分別在前兩次Beta測試中留下SOS訊號,第一次是將他人的520文字竄改成SOS,作為惡趣味,探討愛的變形體與求救訊號之關聯; 第二次則是利用創世圖中已有的「帳篷」符號,在旁加上營火,並將之延燒至「帳篷」,有「家著火了」之感,「SOS」在這裡是必要的,儘管後來被他人竄改掉了,但也無妨。 在第三次的Beta測試裡,也想要順應創世圖或他人的符號,繼續把SOS的符號藏在圖裡,探討更多有趣的意涵。
@syc3000 (嗷嗷), 就是第二輪 The Space 可愛小恐龍紀念NFT的創作者。大家好,我是嗷嗷,其实我不是艺术家,而且画画还特别烂。但是来space玩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哈
@溫暖默默 - JL
大家好~我是JL。LEGO Art系列愛好者,期望將此興趣應用於此次設計,喜愛關注新科技對人類的幫助與應用發展,未來期望能作一個生成式融合藝術家,解鎖新人生成就。
@kuannnn
連我都不知道我認真起來會畫出什麼。
有可能什麼都沒有
我曾經在各組織的logo上留下一度無法清除的痕跡
所以,有人叫我:畫黃污圖的那個
又後來,有人叫我:清稅官
我認為我只是個Engineer,有點Mad的那種。
我喜歡做各式各樣不論在不在規則中的嘗試,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作品。
@zhangyxemail 
我来自皇家太极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位喜欢听中国风歌曲的程序猿DD
@Daisy
自稱邪惡D心,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 2019年1月1日加入。
@陳姸名 
最近在經驗當大塊肉體人類(身體已經變成倒三角形),目標是想打拳。在那之前,三十而立立志要作一個視覺影像的創作者。希望可以一直作到年老。目前關切的議題是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土地徵收人民迫遷。
Newbvc
嗨,我也是新人,來自FAB 喜歡畫畫 抽象畫 低調的藝術家

以上的就是我們第三次 The Space 的藝術家了。在這次測試,他們都會以創作獨特風格的畫作,同時會mint 成為這次第三輪的紀念NFT,放在以下的展館當中。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treature-of-the-space

要想拿到他們的NFT,有兩個方法︰

  1. 前往馬特市市集,以 10 Likecoin 的價格預購, 把likecoin至我的錢包,交易後將會得到 預購的NFT egg一枚,用以換領 The Space 活動結束後一枚紀念NFT。希望各位 @Matters市集 / @LikeCoin DAO / @Matters Lab / @The Space  的大哥大姐支持這個有趣的實驗, 增加 Likecoin的流動性同時為Matters 與 The Space 加入不同的互動趣味。所得 Likecoin將平均歸入九位藝術家的錢包當中。
  2. 有參與 The Space 第三輪的其他小兵玩家,或者沒有 Likecoin的朋友,也可以在報名第三輪遊戲得到STK 空投後,以 $100STK的價格購買。詳情也請前往馬特市市集交流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隊名的由來,對不對?你就說「對」就是了

$like.f∞g 的名字由 @Daisy , @裸子 @kuannnn@陳姸名 四位初創成員以每人一個符號單詞所演變而成,象徵著每位創作者都有權定義與參與他們的活動, 是web3.0 ownership的最好體驗。 (嗯, 我提議加進去的字完全被無視了....抓狂....)

以下是其中一位創作者 @裸子 關於隊名的自我解讀

在The Space的世界裡面,我們是像霧一樣的存在, 虛無飄渺、變幻莫測、不可預期、無所不在, 然後 $ 這個符號,雖然含義是錢,但是如果放在code的世界裡面,就不只是錢的概念了,而是下達一種指令,作為一種財閥,是需要組織的力量的,由大家討論共識出來的commands,可以把它當作雙關

你的解讀就是你的創作,它是屬於你的。

如果你讀到這裡,有感到那麼一點趣味和好奇,來馬特市市集,一齊在 Matters 以 Likecoin 買下第一個屬於The Space 的紀念NTF,為未來寫下一個有趣的序幕吧!

NFT eg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