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密碼貨幣寒冬 | 多做善業少說話,與人為善不坎坷

今天我忍不住轉推了 KOL 的推,因為看到太多人幸災樂禍,說別人好蠢呀甚麼的。

其實買幣跟任何一種投資都一樣,都有風險,只是有時候我自己領空投領爽了,也會忽視安全性。

業的東西,怎樣來就怎樣去,你今天如何去笑人家,說人家壞話,下次就有機會輪到你去受,尤其在這種時刻,切忌做口業。

看到外國有些 post 有人說要自殺 / 經已有人自殺,實在覺得很感嘆。留得青山在,哪怕沒柴燒雖然是老土說話,但人不在就沒有反勝的機會,千萬絕對不要輕生。有甚麼一定要說出來,就算解決不了,起碼也有舒泄的渠道。

建議看 @高重建 這篇 密碼貨幣寒冬中可以做的五件事,做好要做的處置,然後吃東西,看劇轉轉念。

至於我?當然用睡覺解百病,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