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BitSong | 議案 11:BitSong Delegation DAO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關顧打碼大聯盟有節點的 BitSong,罪過罪過。

除了 之前介紹過的議案 以外,在 3 月 11 日(那段時間我正好 中了 Covid)通過議案 10 增加投票期至 7 天。而今次的議案 11 就是為了驗證人們成立一個 Delegation DAO 並為他們提供委託,以激勵他們對 BitSong 生態系統作出貢獻。

由於很多驗證人使用 Twitter 吸引眼球而不是真正作出貢獻,不做實事例如寫 docs、做 Relayer 和做開發,所以要由一個 DAO 去令資源能有夠效運用。在 GitHub 經已有一系列詳細介紹說明貢獻分數是怎樣計算。並將於每 3 個月進行評估,務求令新人都能作出貢獻,並且讓摸魚的人不能得逞。

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參加這個 DAO,但他們需要在 DAO 開始的兩週前處於躍狀態,例如活躍於 Discord 之類。

如果議案被通過,這個 DAO 將於 6 月 1 日開始工作。


論功行賞當然是好,而 BitSong 這種做法亦很值得借鏡--基本上你真心有投入過生態系統就可以參加 DAO,而不是突然彈出一個阿貓阿狗出來都可以質疑一些決定。如果還有人說「為甚麼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有」,那就是他都沒有投入過,然後就來搞局的最好證明。

贊成票已投。

BitSong 文章系列

今日突然「爽」了!$BTSG AIRDROP STAKEDROP

$BTSG AIRDROP STAKEDROP 已袋袋平安!教你如何領

BitSong 要解決甚麼問題?如何委託 $BTSG?

BitSong | 回顧過往及正在投票的議案

BitSong | 即將推出 Sinfonia 粉絲經濟圈・派空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