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BTSG AIRDROP STAKEDROP 已袋袋平安!教你如何領

BitSong 空投已領,做法非常簡單。以下以 Cosmos 為示範,但是 Osmosis、JUNO 也是同理。

1. 首先到 Keplr 查看自己有沒有獲得空投,就是在 Cosmos 拉去下面看看有沒有「Tokens」,如果有的話,即是已獲得空投。但是因這些空投的 Token 不在 BitSong 主網,你要把他們轉送到 BitSong 主網才可以進一步做換幣或者流動性挖礦。

2. 先把 BitSong 主網加一加。到 https://wallet.bitsong.io 點「Keplr Browser Extension」即可連結 BitSong 主網。

3. 加完了以後點 Keplr 會看到多了 BitSong Mainnet 這個東西。

4. 之後到這個網址 https://bridge.bitsong.io/ ,因為現在需要做的是要把 Cosmos 中的 BitSong 轉到 BitSong 主網,所以上面選的就是 Cosmos -> BitSong。設置中間會彈出 Keplr 視窗要求你的 Add Connection,點「Approve」就可以了。

留意那個 TO ADDRESS 的錢包地址,你需要人手貼上由步驟 3 中獲得的地址。在 AMOUNT 點 MAX 抓取空投的最大數字,再選取 I have read the alert and understand the risks,然後點 SEND。

5. 彈出確認視窗後「Approve」,留意領 Cosmos 那邊的空投是需要一點點 Gas Fee 的,領 Osmosis 的空投是完全不用付 Gas Fee,JUNO 因為我沒有就不知道了。

6. 出現此畫面代表空投領好領滿。

7. 回到 Keplr BitSong Mainnet,看到空投已傳到主網,可以在 Osmosis 賣掉或者做委託了。

8. 決定先做委託。我最愛的 #decentralizehk、佣金都只是 5%。LikeCoin 驗證人老貓和 Forbole 都在上面,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Cosmos 真的超多空投,早前才有過 吉娃娃 的,我覺得真的應該留意一下這個生態系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