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超豪華肉盤和海鮮船 有吃過”白色的麻辣鍋”嗎?

菜盤十分豐盛,顏色也很漂亮,紅黃綠紫都有

裡面比較喜歡的有蓮藕、水果玉米、南瓜等等🌽

特別的是有附一隻蠻大的蝦子

手工丸餃類品質不錯

豆皮是有厚度的那種


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有足足16盎司啊!

看這個肉盤真的超美,煮了會縮水一點,但肉質還是不錯,肥瘦適中


海鮮部分個人覺得無可挑剔

蛤蠣吃得出新鮮,魚肉柔嫩

🦐蝦子也是超級大隻吃得很過癮,肉質鮮美

🦪牡蠣好肥,物超所值

甚至有九孔,頗有嚼勁且彈牙

生食干貝是我最愛的

稍煮一下就能吃,內裡還維持著超軟嫩口感,味道也很甜,塊頭也不會讓你失望


此外還有我愛吃的豆腐紙,輕涮兩三秒吸附湯汁就能入口😋

調味料區也相當乾淨,辣椒、蒜、蔥都用蓋子蓋起來,衛生做得優秀

旁邊還有可以加入湯裡的胡椒,很提香

我這鍋湯頭是豬肚湯,強力大推!真的超多豬肚,撈都撈不完沒有盡頭的感覺

不過湯頭不太辣🤣油條吸不了什麼辣油,稍微表面滾過就可以吃了,脆脆的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5號1樓

🕰 11:30–22:30,週二公休

☎️ 02 2767 8860


📍店家推出「集點卡活動」;

首次消費即贈一點,後續消費滿450元集一點,集滿10點,須於兩人同行時,一人可免費兌換優質霜降牛或松阪豬套餐一份唷!(詳細內容以集點卡說明為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